close
昨晚老K去參加同事的歡送會, 我又可以自己決定吃啥了。  

麥當勞優惠券上沒有我想吃的餐點, 腦筋一轉, 來吃吃看肯德基好了。  設定了導航, 往肯德基爺爺家去, 但他家在一間購物商場內, 而這商場現在正重新裝潢中, 不死心的我又再一次設定導航, 往肯德基爺爺另一個家前去。  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炸雞"撲鼻香, 我看到肯德基爺爺了!  但我是唯一訪客, 看看時間都已經八點多了, 跟自己說, 現在非用餐時間。

點了個COMBO餐, 有飲料, 小薯, 類墨西哥捲加上一塊炸機, 要價七百九十元日幣。  那捲可能是現做的吧, 得等, 但因為是內用, 所以可以在位子上等服務人員送上餐點。  就在我看到我餐盤端上的那一刻, 我幾乎要掉淚, 為那瘦的可憐的雞腿而掉, 裹了粉再炸的雞腿竟然比我在超市買的生雞腿還瘦小, 叫我怎能不為他感到心酸 XD。  不能以貌取人, 從小就這麼被教育著, 來嚐嚐吧。  唉呦~ 炸雞是冷的, 薯條也是, 類墨西哥捲當然也是。  糟糕的是冷掉的食物更顯其油膩。

在我用餐途中, 陸陸續續有客人內用或外帶, 心想他們是真的覺的美味、 肚子太餓剛好經過還是跟我一樣是誤闖森林的羔羊, 唉, 總之日本的肯德基我是不會再光顧了, 儘管失望, 但心裡已經開始盤算下次的儂特利冒險之旅了。

(( 圖說 ))



老K回家後我當然也跟他抱怨的在日肯德基的品質, 當我義憤填膺的把照片秀給他看時, 他淡淡的說, 妳沒拿個什麼東西當對照組, 我怎麼知道這雞腿到底多小。  氣~ 

(( 老實說 ))
我在當天下午四點多時到來來亭吃了一碗雲吞麵, 所以是在肚子並不太餓的情況下吃了這一餐, 不然我是絕對不會原諒世界各地的肯德基爺爺的。  來來亭就是日本一般平價的拉麵口味, 吃的時候很盡興, 吃完會覺得有些油有些鹹, 但既然是預料中, 也就沒什麼好失望的。  拿來來亭跟王將比, 我喜歡王將多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