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120 我很愛他這充滿幹勁的表情(大心)。     

糗一:之前母子手帳泡了水,變的皺皺爛爛的,交給小姐時真害羞。

糗二:因為文盲關係,填表填的慢,問答也一直在雞同鴨講,比排在我後面的媽媽還晚結束,但還是比上回快的多。

糗三:宗醬的身高比我兩個多月前在高島屋幫他量的還矮,我一直試圖說服我自己他膝蓋沒打直護士沒看到><。

糗四:因為提早到,隨手翻了兩本離乳食的書,上面竟然說這時的寶寶三餐後還要加奶,怎麼跟我家那本說的不一樣啊,來追奶吧。

糗五:宗醬難得看到這麼多同類,HIGH翻天,以致於當他爬近某個嬰兒身邊時,他媽媽害怕的趕緊將他抱走。有沒有這麼恐怖啊~

糗六:除了身高體重牙齒外,昨天到底檢查了什麼,我實在莫宰羊耶。那種想發問又問不出來的感覺真難受。

昨天有看到個BB已經會走了,有的很黏媽媽,有的很安靜,有的很好動,宗醬則是人來瘋。真的是一樣米養百樣人耶,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