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228 這張好清楚,不貼可惜。 

綜藝節目裡有個遊戲梗,規定不能提到某個字或某個詞,違反則亂棒處罰。我很想在某篇文章裡不要提到宗醬,但想想就好,不然我會被打到變成紙片人。

書法季結束,最後幾百張都是老K拼的。

買完便當「不小心」「狠狠地」A到車,這幾天看了老K不下百次以人體模仿擦到牆擦到桌椅擦到各類物件的戲碼,煩,不過是一輛車罷了。

20081230 假裝賽車@和歌山Adventure Park。

終於看完「姊姊的守護者」,像這種厚度的小說,我竟然花了快兩個星期才讀完,帶小孩有沒有這麼忙啊。心得是,好看,再翻一遍也願意。

在宗醬摔裂了熱水壺跟一只碗後,不顧他會「起叛」,買了圍籬把他隔絕於廚房外,我買的這種比起有門的要便宜,跨來跨去的還可以兼顧瘦身:D。

週一老K出差去三重,要我們跟他一起去,順便去泡溫泉。我最討厭這種沒有完善計畫的短旅遊,但勝過呆在家自己顧小孩,還是衝了。青蓮寺LAKE HOTEL,因為露天風呂在整修中,有優惠價,就訂了這間。房間還不差,往窗外望就可以看到青蓮寺湖,但窗外的草實在也該修一修了。吃的很普通,略。溫泉就糟糕了,雖然本來就預期沒有露天風呂,但他們的室內浴場也太遜了吧,赤目溫泉也不是我愛泡的會咕溜咕溜的那種。唉,一泊二食,又灑了一堆福澤諭吉。

想落跑的忍者。 

隔天,去了伊賀公園,好冷,天氣跟有趣度皆是。接著到我嚮往已久的Jazz Dream 長島 Outlet,開戰前得先填飽肚子,選了PIZZERIA GNOCCHI吃義大利麵,東西不美味就算了,服務態度差到我真的以為我欠他們錢了,害的我逛街興致全消,在MIKIHOUSE幫宗醬買了雙鞋跟條泳褲就打道回府(小孩東西真貴~)。後會有期,等我氣消了再來征服你!

差點忘了,我們在老K拜訪的攝影公司拍了好多照,是底片相機喔,沒想到竟然不跟我們收錢,真是賺到了太慷慨了,期待早點收到成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