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625 好曬的一天~

這週快的令我驚訝。星期一是家事天,晚上和老K去高島屋逛街,最後買的衣服都是沒打折的,兩個潘仔。星期二老K出差去,我和小孩東晃西晃一天也就過去了。星期三剪髮去,晚上依婆家宗教幫老K外婆作一周年忌。星期四名古屋玩樂去,星期五續攤玩樂。星期六,連兩天的長途跋涉,累的小孩不知道要討散步去。

20090702 @Shideido Parlour 
Sanny姨姨,妳不可以有了金髮碧眼就忘了我喔!

星期四在高島屋12樓的Shiseido Parlour吃午餐,一套餐2100,蛋包飯我喜歡,重點是我們坐了蠻久的,有划算啦!後來轉戰到對面的高級MALL裡排隊吃下午茶,店名叫Mon chou chou,這家我們坐更久,更划算啦!我們幾個人吃吃喝喝了一個下午,竟然連一張合照都沒拍,真可惜...話說那天回到岐阜就七點多了,想說讓老K來車站接我們還可以順便在外面把晚餐給解決,沒想到到了車站竟然看到婆婆的身影,我當下瞬間凍結,想必臉上的笑容也是不太自然。老K給的解釋是,他出了公司剛好看到婆的車在外面,想說婆是剛從哪裡回來,就要跟她借車直接去接我們,沒想到婆是正要順路到公司拿個東西而已,後來婆說那一起去車站吧,白目老K當然欣然接受,我真不懂他們母子倆~

20090703 MOZO聚 (宗醬每逢大合照就睡~) 
年紀最小的光佑照相最配合!

星期五到MOZO「逛街」去,其實只逛了Zara,人實在好多,我這個鄉巴佬不知從何逛起,就空手而歸。但收穫還是有的,我吃到久違的SunDuBu(純豆腐鍋)了,跟在美國吃的味道好相近,但老K說是我記憶/味覺退化,改天要和他一起去to eat to believe!

20090704 養樂多是每個小孩的好朋友!
媽咪,妳又要被念了啦.....

炎炎夏日,早想幫宗醬剪頭髮,太HIGH,剪太短,連鬢角都沒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