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707 與海搏鬥的小孩。
跟你拼了!

每逢火曜日,海邊便是我的家。不同以往的是,宗醬終於下海了。這次的浪點和之前不同,不是細細的沙灘,是小小石子灘,好處是比較容易沖掉(我真是樂觀的人)。

唉呀~
白浪滔滔我很怕~~~

那天浪不算大,但對於第一次踏浪的小孩來說,夠嚇人的了。浪一來就回頭叫媽,浪一退連牽都不給牽,有夠現實的。

濕身記。
狗爬式。

不知道是玩的太HIGH,還是被浪給嚇的,那天晚上哭醒好幾次XD。

坐沒坐相第一名。 
吃點心時間。

玩了三十分鐘,媽媽已經變成一塊沒有加牛奶的黑巧克力,趕緊抓了小孩回車上吹冷氣。當然沒忘了給小孩補充水分跟熱量喔!

  叫我戽斗宗。
吃飽喝足笑瞇瞇。

得來去買一隻小電風扇,不知道是汽座不透氣還是冷氣吹不到後座去,宗醬每次都睡的一身汗,是濕到要換掉衣服那麼誇張,衣服洗衣機洗多換幾件也就算了,著涼就麻煩大了。

嘟嘴。
SALARYMAN你好~

((同場加映)) 鐵板燒@夏醬家
20090708 @夏醬家  
我又忘了照相要往後退T.T (相片來源:夏醬)

昨天開車到夏醬家去玩,真是有夠遠的,下次要坐JR才是。料理好好吃(尤其是我水杯後的那個雞翅,流口水ing),家裡也好舒適,感謝夏醬的邀約!話說昨天宗醬竟然打了靖偉,和老K說了這件事,他竟然怪我情緒太反覆才會造成小孩攻擊人的行為,我咧,我會檢討。Vicky,不好意思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