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311.JPG 
逛到停車場都快空了...

那天老K開恩說要帶我去土岐Outlet,在他後悔前,火速著裝完畢,出發!

開了將近一個鐘頭的車才到,比我想像中的遠(路人:這種東西請上網查詢,不要用想像的~)。品牌很多,我逛了兩個小時也沒逛完,不是我沒力再戰,而是它們八點就打烊了,我逛的最後一家店的店員特地跟我說 お盆時期九點收工,意思叫我卡快刷 一刷,下次再來啦。)。但我的目標Baby Gap讓我小失望,它90cm幾乎都沒貨了,而且貨色也沒比一宮的Kirio多,以後還是去MOZO就好了(老K:這什麼結論啊?!)。

嫌歸嫌,但那天有個戰利品我非常滿意。我知道原來你什麼都不想要寫了也沒一個月,中間還出門玩了五天,但真的忍不住!

將將將將

DSC01316.JPG 
給媽咪照一張有這麼痛苦嗎?

Rody自彈自唱組(自己亂取的)!!有沒有給他很可愛~~~重點是宗醬很喜歡,那天買回來拆箱後,從我洗澡前開始玩,玩到我洗完澡都還不放手,回想上次讓他玩的這麼盡興的玩具應該是.....(想很久).....它!

20081204 我的新夥伴,很有才華,還會會變形喔。 
不要懷疑~這顆肉球這個人真的是宗醬!

上面這麼玩意可以變身成手押車跟普通車(?),總之是超划算的投資啦!

DSC01324.JPG 
唱歌要用感情,星光五班的同學們聽到了嗎~XD

台味很重的宗醬主攻麥克風,琴鍵他很少敲,只會打。有玩就好.....

 
忍一忍,12秒一下就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