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是真可愛(啾~) 
我媽咪懶的寫遊記,可以原諒她嗎?

我哪有不寫,簡單寫就是了。有了東海北陸道,要去北陸各地快速又方便,加上金沢是個觀光城市,當然不會令遊客失望。雖然兩天一夜有點不太夠(我們只晃了三個點),但我的體力也不夠再多玩一天就是了。

我們住在金沢附近的湯涌溫泉地,恩~沒什麼特色的溫泉,下次還是勤快點往北(和倉)或往南(加賀)去好了。住宿一人12,800包兩餐,沒奇摩上說的那麼漂亮,但很划算了,不讓馬兒吃草就別要人家跑,是吧?

這回出門玩遇上お盆,到處人山人海的,小孩看到人多一直很亢奮,加上天熱,我也沒怎麼專心在觀光。所以啊,其他的,請點相簿

===================馬不停蹄分隔線=====================

寫一下流水帳。

週四上游泳課,因為お盆連休,只來了三組人馬,包括我和宗醬^^。冷冷清清淡淡...........

by好心人的團體照。 
りんちゃん睡著了~

週五和台灣太太們出門,目的地是之前愛知博覽會改建的公園,其實我們只呆在一個建築物內,但已經很夠孩子們玩的了。總評:可以一去再去的讚!可惜要盯住小孩,不能和太太們大聊特聊就是了,Life is never perfect.其他相片在這

最近老K休假好多,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