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很多事情放在同一篇,擺明是來混的^^。

高山我去過三次, 如果不是老K朋友說要去那打球,不然我很難想像我會再掏錢遊高山。加上這次和我閑晃的人是老K朋友的老婆,不是難相處的人,但.....你知道的,我日文不好。至於台灣行,因為決定的倉促,連to-eat-list都沒訂,更不用說其他的遊玩行程。來看圖說故事!

我們到達高山市街時還是AM,把車停在旅館後,就先到朝市去看看。但就要回台灣,冰箱不能再囤貨,所以只能看看。高山陣屋因為玲子(跟我的日文名一樣,真巧~)沒興趣,就沒進去了。到這個時候我都還不好意思把相機拿出來胡拍,臉皮真是有夠薄的。

接著就到老街上去瞎逛了,這一逛就是五個小時,媽媽咪呀。

chair.jpg 
到高山一定要和巨大椅子合影~(我和老K的照片攝於婚前,這兩年吃太好...)

@高山老街 
老街上的招財貓+老街上的人力車

吃冰五重奏。 
冰好吃,但服務態度很爛(店名我忘了,是家裝潢時尚的店,招牌紅色的)

第一天我們已經在街上走了三圈,第二天真是不知何去何從,加上天色不佳,狼狽的讓人不想回味。總之,我已經跟老K「落話」,高山我不想再去了(應該說,我不想再跟他去了^^)!!

---------------------------------------------------------飛回祖國分隔線------------------------------------------------------------

這次回台真的太缺乏計畫,幾個想見面的朋友都沒見到,實在可惜,下次就要等農曆新年了說~一定要提的是,長榮的服務態度比國泰好800倍,但飛機小了點就是了。

20090917 阿祖與我。 
阿祖要健康快樂喔!

20090919  好久不見的Auntie Ashley&Uncle Zac 
Ashley&Zac上次見到宗醬時他都還不會爬,這次已經會飛了耶~~~

台灣唱歌好讚喔,假日四小時加上自助buffet,只要500台幣,只是歌太新(對Zac來說,歌應該是太舊^^)讓人無所適從,哈。

鼎王 
每次回去都會光臨鼎王,這次變的有點鹹,是找新目標的時候了~

吃孔雀餅乾@太極宮 
這孩子老愛把YA比在臉中央,這樣要媽咪我怎麼照啊~

眼睛像舅舅T_T
外甥像母舅,請看他們的眼睛,垂~~~

這次回台灣最令我印象深刻的莫過於這廣告,超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