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的露西姊姊又來日本玩了,身為偽地主,當然得捨身陪淑女囉!露西姊姊指名要一遊犬山城兼再遊明治村,那有什麼問題,油門催下去就對了啦。 

首站:國寶犬山城

20091001 犬山城
相隔半年,孩子真的大了耶!

露西姊姊在一訪犬山城前才親臨過姬路城跟名古屋城,所以我想她應該沒什麼特別的感受吧~我則在城裡抓小孩抓的一身冷汗,那天的宗醬真的暴走到極點,跌股啊。

末站:明治村

身為地主的我並沒有去過明治村,也從沒想要去過,倒是露西姊姊十幾年前到過,只不過年代久遠,所以想再遊以重溫舊夢。在到達明治村前,我還跟露西姊姊說,等逛完明治村,咱們來去熱田神宮,露西姊姊說,不用了,一天跑兩個地方太趕了,當時我想露西姊姊是在跟我客氣,直到我踏進明治村內,我才發現真的是我太天真了。我們約12點多到,逛到五點畢園才逛了半村,且就算再給我四小時我也無力逛下去,這地方實在是太大了!

20091002 @明治村 
@明志村吳服屋  我們唯一參加到導覽的一棟建築物,有人解說就特別有趣。

晚餐:山本屋總本家

這也是露西姊姊點名要吃的,只想說,真的好鹹喔~~~可能要轉換成日本人/觀光客的舌頭才有辦法好好品嚐!

伴手禮:世界の山ちゃん手羽先

我也幫自己買了一份,因為我也沒吃過,真的好美味喔!!

寫完這天的行程,我真的要說,我還真是個爛導遊,哈哈,可憐了露西姊姊^^;。

-------------------------睡前趕緊貼上沙隆巴斯,以防鐵腿,隔天還有行程咧-----------------------------------------

好久沒和台太們見面,尤其是美太,遲到了一個小時也硬是要跟上。也是因為我晚到,讓大家在餐廳裡多坐了一會兒,才發生了接下來的三隻瘋老太婆的故事。台太們,SORRY~

話說就在我要吃最後一攤前,隔壁桌來了三位老太婆。老實說,在她們發病前,我根本也不知道隔壁桌坐了誰。等我喀完了最後一盤,我們也差不多準備要帶小孩上樓玩了,這時M太跟我和P太說,我們快走吧,隔壁桌快受不了了,剛才她們一直打量我們,還說我們很吵。好巧不巧,沒聽到M太談話的伊太這時站起來準備要離席,隔壁的一號老太婆開始發病,對著伊太說,聽說你們坐了很久,你們帶著小孩很吵,破壞別人用餐情緒,請回去吧!

DSC01667.JPG  
We're the world, we're the children~

容我先說明一下,當天與會的小孩們,最歡的就宗醬,但因為到餐廳前,他在車上被我電的失魂落魄,整場午餐沒有太失控的演出(除了拿玩具丟向M太),而且從頭到尾都坐在椅子上喔!

回到三隻瘋老太婆發病現場,她們非常不禮貌的語調加表情,連文盲我都了解。一號瘋老太婆還說,這餐廳不是小孩該來的,你們小孩沒教好就不應該帶出來等等非常失禮的話。雖然能說流利日文的伊太當場很有風度的回擊,但瘋老太婆仍繼續堅持自己的論調。

我這個文盲只能在旁邊叉腰氣的冒煙。

我們走後,瘋老太婆們叫了店長談話。伊太也找了店長詢問,店長說明是因為三隻瘋老太婆坐外面等了三十分鐘,所以心情不好。香蕉你的芭樂,她心情不好關我們三小事,擺明看欺負外國人。總之,遇到三隻機車到可以被騎走且王八烏龜更年期過很久的老太婆真是有夠衰的,得來碗豬腳麵線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