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K要去靜岡拜訪同業,揪我和宗醬一塊去一天一夜行。行前一直反反覆覆地拿不定主意,因為這星期宗醬又是上課又是健檢疫苗的,搞的我神經緊繃腰酸背痛,但心靈上真的是很難抵擋富士山的招喚啊!終於我還是包袱款款上了賊船了~

週四白天陽光普照萬里無雲,完全感受不到強颱米勒掃過的痕跡,至少岐阜是這樣地。

五點出發,剛好讓老K趕的上應酬晚飯。原先的計劃是,老K辦正事去,我和宗醬自立自強觀光去。沒想到,他們幾個男人三杯下肚後,竟然擅自決定隔天帶「我們」參觀完他們的攝影棚後,再和他們的老婆小孩們一起去觀光(我相信他們的訝異不亞於我)。老K回到飯店稟報時,我已經在睡了,昏沉中不忘跟他確認,「我們」包括你吧?他說對後,我就繼續睡去。

但,這個對只對了一半,和老K一起參觀完攝影棚和合作的神社後,我就被迫坐進小巴,和一堆陌生人觀光去了。目的地是「日本平」,因為腦袋裝大便的老K前晚和他們說我想去日本平,靠,我只是開車路上看到這個招牌,隨便說說,你有必要認真嗎XD?

 20091009 @靜岡日本平纜車上。 
等纜車起動中~ 左邊那個媽媽,懷裡有個六個月大的男嬰在喝奶中,好瘦!

臨時成行的下場就是忘東忘西,這次忘的是我的隱形眼鏡,唉。

20091009 @靜岡日本平纜車上。 
無聊到連小孩都抿嘴XD。

其實山上有個久能山東照宮我還滿想進去看看的,但可能是小孩太多,地主沒吭聲,我也沒提案了~

view from 日本平  
從日本平某個點望下的景(好沒意義的解說~)。

樹的後面是種草莓的溫室,纜車上的導覽員和地主都一在的跟我說明,I got it! 那天的雲層厚且低。所以我又無緣遠觀富士山了,

下午三點多就打道回府,為填補我內心的空虛,就順道去MOZO吃豆腐鍋兼打電動。

很久沒出入聲色場合的小孩~ 
小姐,要坐車嗎?

很久沒帶小孩打電動去,周遊在各種遊樂設施間,忙壞了他。

證據。 
現在打電動還可以用自己的照片當人頭。

化悲憤為力量,瑪莉歐賽車和不知名戰車我都打敗老K,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