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24 Christmas gifts!  
2009 耶誕禮物~

比照去年,公婆會在平安夜來家裡晚餐,我也比照去年親手做了沙拉....而已,其他的都是買的,我買了烤雞炸雞韓式小菜日式漬物馬鈴薯泥還有蛋糕,再加上公婆帶的壽司,就很夠我們吃的了。但問題在於我家本來就亂,加上我去了泰國一週,又多了個髒,光是打掃就累得我每天送老K一張老K臉。

總之,我是平安地渡過平安夜了,thank god.

本篇重點是宗醬的耶誕禮物,今年公婆送的是電動車跟磁石畫板。後者很久前就買給宗醬了,當然公婆送的比較優,畫起來比較不會分岔,輔助工具也比較多。前者就從不在我的shopping list上,頂多是帶宗醬去玩具反斗城玩免費的。

車要倒著開才帥~
這是腳動車。(好青澀的男孩~)

公公前腳才踏進門就說,這是給宗醬帶去外面玩得。這句話我在今年三月時也聽過,當時說明的是宗醬的生日禮物-腳動車一台。當然我從不曾帶腳動車去公園過,以後也不會帶電動車去,因為車不輕,如果小孩耍賴不騎,我不一手抱小孩一手扛車回家,太悲慘了。其實我在聖誕節前有在心裡跟聖誕老公公說,希望宗醬可以得到一台三輪車,可惜有點落差,哈。

我又離題了,為什麼說是好巧的聖誕禮物呢?話說,平安夜晚餐結束後,我攤在沙發上看相機裡的照片,就看到了這張。

20091114 又到玩具反斗城玩免錢的
車車,我們會再相遇的!

這是11月中在玩具反斗城玩免錢時幫小孩照的,有沒有給它很面熟啊,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