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10 又搞怪~ 
一(皮)帶多用: 髮圈、眼罩還有項鍊...

本週最大件事就是和Ruby去看Mayko跟她家寶貝妹妹了。Mayko的電腦壞了,所以授權我公開她家美眉的照片。Repeat after me... 獨家!

賣個關子,讓我寫一下其他事情先。

本週是宗醬的放風週。星期三中午和阿舅出門和朋友吃午餐。星期四和星期五都和姨嬤出門大半天。阿母我在家也沒閑著,在家幫不負責阿爸安排行程,還有幫被阿嬤嫌的沒個地方好的小孩找幼幼班,當然,也有忙著噗噗噗啦。所以,行程還沒訂,學校也還沒找到,嘿嘿嘿。

星期六是投票日,儘管下雨還是去享了國民應有之權利,而且我選的那個還中了,恭喜,好好做啊,洪4號!今天又幫宗醬剪了頭髮,回來後第三次,好在我都自己來,不然多傷荷包。

星期日 又是個雨天,連著下了幾天的雨,好像也影響了小孩的心情(小孩壞還幫他找藉口~)。宗醬從起床就開始歡,一定要喝放在梳妝台上的我的水,不要喝放在床頭的自己的水,一早母子倆就開始對峙。吃早餐時,照樣歡,豆漿吐司蛋餅都不要,只好把他帶回房裡訓誡兼餵食。好在午睡醒後,表姐帶了兩個外甥來玩,不然我真的會失控。

鏘鏘鏘鏘~~~~重點來囉!

20100611 我是河村七乃葉。 
はじめましで 七乃葉です。

Mayko在5/22(如果沒記錯是過了預產期五天)剖腹生下她的小公主,重3,300公克。

family.jpg 
全家福+剛出生的模樣 (翻拍)

Mayko說妹妹剛出生時像個小相撲<-- 壞媽媽+1。

表情多多。 
表情多多~

Mayko小姐沒有乖乖坐月子,看起來氣色雖然不錯,我很壞還是一直恐嚇她懷下一胎時她就慘了,但真的是我的切身之痛啊!

Nana~ 
Ruby臉就夠小了,Nana臉更小,我想回家~~~

美眉的名字是爸爸取的。名古屋台日混血圈又多了一位Nana囉!

那天假會坐台鐵去台北,被擠的頭昏眼花。回程不假思索地選擇高鐵,走向為老弱婦孺特開的買票道後,服務先生問我:「小姐,買優待票嗎?」我聽不懂他在問什麼就回說:「我沒有什麼優待券耶~」先生便客氣的說:「那妳要到旁邊排隊喔。」我微一微笑,指了指我的肚子,他才尷尬地跟我道歉說他沒看到,跳針說了好幾次,很可愛。我心中的疑問是,所以跟我坐同班台鐵的那些人也都沒看到我的肚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