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宗醬
(左上開始順時針說明) 專長:把自己弄傷。101個pose。不高興心愛的白飯上被我放了番茄。在演被手上的狗娃娃咬傷的戲。   

某天,宗醬不知哪根筋接錯試圖從客廳桌飛躍電風扇到沙發上,可惜失敗了,胯下去撞到電風扇,痛的他直掉淚,邊哭還邊說:「媽咪~媽咪~妳可以呼呼我嗎?妳可以呼呼我嗎?」(顯示為痛到不自覺的講話跳針)。沒錯,我就是那種小孩跌倒爬起來後還會被我罵的古時候媽媽,所以宗醬才先發制人的這樣說。但我當時真的沒有要給他雪上加霜的打算,因為他講那句話的樣子超超超可愛的~~~ 而且,我很擔心他撞到蛋蛋啊!

某個我在被晚餐的時分,宗醬又不知道怎麼把奧迪弄哭了,但他馬上就說:「來~ 葛格秀秀!」,可惜奧迪不買帳轉身走掉,宗醬追過去邊哭著說:「媽咪~底迪不給我秀秀....嗚嗚嗚」。依我的觀察實在不像演戲,但這個梗實在很莫名奇妙。奧迪每天被他哥弄哭不下30次,宗醬也不知道幹嘛這樣反應,搞的我只好把奧迪抓過來接受他哥的道歉,演哪齣啊~~~

有次,櫻桃小丸子開始播的時候我在忙,宗醬連忙知會我:「媽咪~有ちびまる子ちゃん囉!」,等我坐到他旁邊看,他會說:「媽咪~ちびまる子ちゃん很可愛嗎?」,我回說宗醬也一樣可愛喔! 人生就是戲,演不完的戲~(唱)

哥哥幫弟弟拍的美照!
拍的很好有沒有!!  

在相機裡發現宗醬幫奧迪拍的好照片,爸爸看後問兒子說:「你長大後想拿很大很大的相機拍照嗎?」(一廂情願貌),宗醬趕緊回:「不是不是!我長大之後要當假面超人!!!」這兩個AB雙魚的真的好討厭...

某日傍晚時分到mall去買菜,宗醬甫下車就問:「今天可以在這邊吃飯嗎?」,我沒多想就說好啊,宗醬又問:「有錢嗎?」,我實在忍不住噗嗤笑出來,然後回他:「沒有耶~那我門回家跟爸爸一起吃好了。」,他竟然也就答應了,媽咪的小乖乖~~~

啾~
啾~~~  

宗醬這陣子問我了幾次一樣的問題。

宗醬:「媽咪~我明天就會變阿卡醬了嘛?」

我:「你會長大,不會變阿卡醬。」

宗醬:「ㄟˊ~~~我要長小,我要變阿卡醬!」

他會這樣絕對不是我偏心奧迪所致,因為奧迪最近實在也被我電的很慘,我猜是我每每在電視上看到嬰兒眼睛都會成愛心形,然後大叫卡哇伊~~~ 所以他才想還童返嬰吧。

宗醬一直都不吝嗇跟我說愛妳,一樣我生的我養的,奧迪就不來這套,但他應該不知道我多愛他吧~ wo wo ya ya I love u more than I can s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