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宗醬兩個月的體檢日,沒意外地,我越是需要早睡,他鬧的越是起勁。眼見連厚厚烏雲都擋不了太陽公公想露臉的欲望,真是讓我怒火中燒。我把宗醬放(扔?)在床上,如廁後回到床上,蓋上棉被,闔上眼,無視在旁邊罵罵號的宗醬。

老K揉了揉眼醒來,對他兒子說了句老台詞,「What do you want? Your mother is tired oh~」,然後識相地把宗醬抱起來止哭,可惜不識相的宗醬繼續罵罵號。
老K可能是看到我從心中燒出來的火,輕輕的問我,「Is he hungry?」。
我回答,「Yes」。
白目老K繼續問,「How come you don't feed him?」。
「Because I am sleepy」,我冷冷的回答。

老K震懾於我的答案沒再問下去,我也就倒頭呼呼大睡。我沒有要虐待兒童的意思,當了宗醬兩個月的媽,他想睡的哭和想喝奶的哭是有些許差別的,當下的他是想睡,當然如果我讓他喝點奶,他一定瞬間入睡,但我這麼做只會壞了他那好不容易調整的差不多的生理時鐘﹝顯然地,這生理時鐘今晨嚴重失靈。﹞,而且多吸那兩口奶也不會讓他長的跟大樹一樣高。好在老K今天不用上班,只是要搭車到東京去參加一個座談會,所以我可以放心的把小孩丟給他,不然即使我再會分析也苦無用武之地。

後來當然是奶油桂花手老K把宗醬給哄睡,不知道是我睡的沉還是宗醬沒有哭的兇,總之等我醒來後已經是早上九點多。

這宗醬真的是愛給我找麻煩,老娘我不是老虎但也不是病貓,別再把我當東亞病夫了!ㄚ達~

(( 惡娘碎碎念))
體檢結果一切都好,有長高也有長胖,無所畏的繼續全母乳。

(( 惡妻碎碎唸 ))
老K今天在新幹線上一定睡的香甜,一切都要感謝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