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叫什麼名好呢.....

宗醬做阿兄?哈囉阿卡醬?給Dora/Pearl的話?(註)多個人叫媽?歡喜迎二寶?妊娠二人目?嘿嘿嘿~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我又有了!終於滿三個月,可以高調公開,然後開始幫新寶寶寫日記。當然可以寫不代表我有辦法寫啦,也得看哥哥願不願意配合~

這次懷孕初期狀況比上次多,可能是因為上一胎的前四個月我人在台灣,當時還是人家女兒,每天翹腳在家看電視吃便當,幾乎無害喜之虞。像我去泰國時,狀況就比在日本好的多,除了食物比較對味外,也可能是雜事少,心情比較放鬆吧。

Dora/Pearl/二寶/妹妹要乖乖長大,等到八個月,媽媽就會帶妳跟哥哥回台灣吃好料的了

(註) 我沒有性別偏好,只不過媽媽直覺告訴我她是個女娃,所以就取了女孩洋名。如果是男的怎麼辦?上網改就好啦!哈哈哈~

20091124產撿
確認。

20091207產檢
心跳碰碰碰

20091221產檢
醫院發給可以領取母子手帳的證明,當天下午就去市役所拿囉!這次毫不猶豫的選了日文版,我可憐的宗醬用的是簡體中文版,又被媽媽搞得破破爛爛的,好想幫他換一本~

20091228產撿
本來是要抽血驗血糖,但我忘了,吃了早餐才去,所以下回產檢要多挨一針XD。因為領到了母子手帳,又要開始量體重的夢饜。不量沒事,一量嚇了我一跳,竟然沒有45,這表示懷孕以來,我瘦了快兩公斤。哎~基準點這麼低,往後幾個月我又要被醫生盯慘了。

說一下宗醬小哥哥。我去的醫院有託兒室,這表示我每次去時都可以先把他丟在那,然後到等待區去靜靜地翻雜誌,天啊~~~為什麼護士到今天才告訴我呢?害的我前幾次產檢搞得灰頭土臉的。總之,感謝醫院的德政啦!

20100112產檢
Dora/Pearl/二寶/妹妹雖然小花招不少,但有乖乖長大,這樣就好了!今天醫生說,下次開始超音波,不用再內診,what a good 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