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830 這孩子笑了! 
這孩子笑了!

「媽咪,底迪哭了!」

「媽咪,底迪壞嗎?」

「媽咪,底迪放屁了,好臭!」

「媽咪,底迪喝ㄋㄟㄋㄟ嗎?」

「媽咪,底迪換布布嗎?」

「媽咪,不要抱他啦~」

「媽咪,保護他嗎?」

這個假會哥哥很愛用提問來實況轉播。

我也有很多表情! 
也是有粉多表情啦~

奧迪肚子餓時會哭,想睡覺時會哭,脹氣/打嗝不舒服時也會哭,但比起兩個月時的宗醬/現在的宗醬,他實在是乖巧並安靜的令人容易遺忘。

話說奧迪吃奶挺不乾脆,常兩小時就要來一次,把他阿母我當飲「奶」機。但我不以為杵,我想是因為我有奶,真有當飲奶機的本事,不用擔心小孩吃不飽。再說如果我想訓練他定時喝奶讓他哭會兒,他那銀鈴般的哭聲根本很難惹毛我。

到底兩年半前我是怎麼搞到要產後憂鬱咧.....

喔!還有個令人傷腦筋的問題,就是黃金先生好幾天才會來拜訪奧迪。比起宗醬當時的一進一出,真是讓我感到憂心。雖然護士說如果肚子沒有硬,也沒有不正常哭鬧,母奶寶寶是可能有這樣的情形,但我還是煩惱啊。

左邊那張好趣味! 
左邊:好好笑的服裝及表情(快睡著~) 右下:有像宗醬捏~

「愛你...」

今晚宗醬對著奧迪這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