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427 春季親子遠足
這張照片是我近期生活的寫照:媽媽被兩小無視

挫咧等已久的春季遠足,無論天氣都會舉行,害我白白祈禱了一個星期雨天~

bento
(左上開始順時鐘)奧迪的,某人的,宗醬的,幾乎都奧迪吃的水果,怕某人吃不夠但最後都我吃的配菜  

找了某人一起盡一下義務,所以要多做一個便當。到了遠足地點才想到,為什麼不讓某人帶奧迪去公司,自己帶宗醬去參加遠足呢?最近越來越失控的奧迪,讓我甘願冒著和日本媽媽互動的風險啊。

和之前幼稚園不一樣的是,這邊的親子遠足要到學校集合坐大巴去。上次入園式好擠,這次當然也是,是不是收太多學生啦,宗醬班上有33個人說!不只是候車時擠,上了車也擠,一個位子2600日幣,某人坐在兩排位子中間拉下來的凳子上~

集合時,某人的臉比大便還臭,因為在場只有不到十位父親。他深怕他人覺得他閑閑沒事幹,Com'on! 這年頭櫻櫻美黛子只會被羨慕的,好嗎~

2012 人人人
人人擠我,我擠人人

在車上,老師和車掌小姐輪流沒事找事做帶氣氛,其中一段有趣的是,老師用唱歌的方式點名,唱到名字的孩子回應嗨嗨這樣,應該是學校每天都會做的事,大部分小孩都配合的很好,有的小孩還會用搞怪的聲音回應,好可愛!

地點是一宮的木曾三川公園。好公園來著,如果可以自己開車去就更好了。

玩
兄弟倆各玩各的

仗著鳳凰姊姊在,我一直把卡撐黏在野餐墊上,要某人看好奧迪,反正宗醬會自己玩,但他還是時不時的把奧迪丟回來。不到兩個半小時的時間,又要吃又要玩,不難熬。

S
某人好久沒幫小孩照相~

某人從在公園到晚上下班(遠足結束後他就回去上班,頭殼壞去)回到家一直絲絲念說今天照相是正午時間光從頭頂打下來實在不好照之類的,職業病。但這次的照片我不是太滿意,抓不到我要的感覺,是說我也沒跟他說我要什麼感覺,總之,加油,好嗎? 

Audi
寶貝可以乖一點嗎~~~

回程路上,兩小出乎意料的沒有瞬間入睡,車掌小姐放的Tom&Jerry又不得兩人的歡心,只好出動智慧型手機,我和某人實在也懶的跟他們周旋。到家也不得閒,得收復早上匆匆出門後的戰場。最近真的有操到,不能再依戀晚上的單人美好時光了!(看錶,零時半,昏倒)

呼~ 拜託短期內(能等到秋季是最好~)不要再來個親子遠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