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醬愛吸手指,所以我就讓他戴手套,但老大他照吸不誤。反正都要吸,我想不如讓他吸奶嘴吧,可惜奶嘴不得他心﹝換了全矽膠的之後有吸的比較上口些﹞,常會趁我不備之時把奶嘴吐掉繼續隔手套吸手。

我是不會放任他吸手的,見一次撥一次。被我撥久了,他可能也煩了,竟然改吸起手臂來,不好意思,媽媽照K。

自以為聰明的小人最近又練新招吸起他自己的下嘴唇來,歐~我神聖的牛啊﹝OH MY HOLY COW﹞。

(( 宗醬媽欣慰唸 ))
前天跟昨天宗醬各成功翻身了一次,雖然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但我想是不太能再把他單獨放在沙發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