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兩週前的伊勢志摩行,最近陸續還有其他的行程。

下週要去東京三天兩夜。老K大妹說我的嬰兒車在東京行進會非常困難,婆婆則是反覆的問我真的要去嘛,乖媳婦微笑輕輕地點點頭,嘿嘿嘿,高招。希望天氣好可以在新幹線上﹝車會貼心的減速讓旅客有時間照相﹞看到富士山。第二天要和過去美國時期同學健二的水某吃飯,幹嘛染指人家老婆咧,沒辦法,想跟投資銀行家見面豈是容易的事。其他行程尚在研擬中。

九月初要和公婆兩天一夜溫泉行,地點暫定靜岡。同時期兩位小姑要去韓國,今年第二次,以幫公司添購行頭之名。本來老K問我要不要一塊去,內心當然想,霸特,怎麼能說好呢。

九月中要回台灣,喔,我真是太幸福了,但銀行餘額快速下降中,身外之物身外之物,自HIGH中

如果能就這樣遊戲人間,我是願意的,可惜我不行。昨天去老K姑姑家跟一個號稱願意教我日文的人見面。她之所以願意是因為她曾經從老K姑丈掌權的獅子會口袋拿到過獎學金,老K姑姑從婆婆那兒得知我想學日文就唐突地主動地安排了這次會面。我想那人是個好人,知恩圖報無法跟恩婆說不,但陪她來的老公就是個標準阿六仔男人,說話不知拿捏令人發火。他說,如果你們有錢僱保母,做啥不直接請個老師,阿不然你以為我今天來跟你相親喔。他還在我們對談中轉頭跟他老婆用蒙古話嘰哩呱啦,是把我當透明的嘛,想碎嘴不能忍到回家嘛。總之,不會有下文了。

下週六要去個義工教室看看,也許可以在那上個每週一回的課,算是個開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