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05 夾腳拖男孩 
媽~妳要堅強~~~

 

所以請不要笑太大聲。

 

底迪的名字出爐時,阿母我聽到也快發爐了。

兩年多前還可以二擇一,儘管兩個都一樣復古,但總算沒那麼百分百無奈。

這次就只留我在電話的那頭哭泣吶喊。

占卜老師是在逼我學日文嗎???

但婆婆已經打電話來說抱歉,抱歉我不喜歡那個名字,我也只能甘願受了。

好吧~ 來吧~~~

底迪的名字是...

 

征太朗 (Sei-ta-ro)。

20100705 小露香肩 
麥叫挖ㄟ名,叫挖第一名!

 

「兄 宗一郎

   弟 征太朗

   かっこいいねえーーーーー! 」                            by 歐豆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